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家一起來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一起來愛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廊坊市 廊坊市萬庄石油綜一小學一年二班 楊慧媛

  小白兔種了一盆花,已經長出了花骨朵兒了。這天,她到小溪邊去打水。一隻小山羊路過小白兔家,看到這盆花,真想把花骨朵兒摘下來拿回家。可是他想起媽媽說過,花兒是美麗的,是讓大家來欣賞的,如果你摘去了,別人就不快樂了。那你的快樂就不是真正的快樂。一會兒,小白兔回來了,小山羊就和小白兔一起來給花澆水。

  過了幾天,小山羊又來小白兔家門口,當他看到花骨朵兒已經開的時候,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小白兔看見小山羊來了,就把許多朋友叫來一起唱歌,跳舞。

  他們玩得真開心啊!

  指導教師:姚會敏

楊慧媛小朋友這篇文章寫得非常棒!她用童話的形式表達了她美好的心靈!兒童語言真摯!其他的小朋友看了這篇文章,一定會像文中的小白兔、小山羊那樣愛護花兒的,花兒們也會感謝這位小作者的!小作者你很有寫作天賦,希望你常常寫作,小朋友們都會喜歡你的作文,也會喜歡你這位小作者的。

您正在瀏覽: 大家一起來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一起來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