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家一起愛護國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一起愛護國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起愛護國旗

浙江省海鹽縣向陽小學二(5)班 趙予心

  星期二的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學校舉行了隆重的升旗儀式。

  隨着雄壯樂曲地響起,我們唱響了“義勇軍進行曲”。同時,我們看見五星紅旗冉冉上升,我的心情無比自豪。

  到了下午,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都背着書包準備回家了。突然,強強說:“糟了,國旗還沒降。”他像飛一般地衝出了教室。婷婷聽見后,連忙拿了一把傘跟着他一起衝出了教室,他們來到了旗杆下。強強松繩子,婷婷撐傘,兩人齊心協力把國旗降了下來。強強把國旗緊緊地抱在懷裡,生怕它被雨淋濕了,他們一起回到了教室。雖然雨水全都把他們淋濕了,但是他們心裡美滋滋的。

  國旗是大家的,讓我們一起來愛護國旗吧!

您正在瀏覽: 大家一起愛護國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一起愛護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