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一對相依相偎的身影,這是誰呢?哦!原來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和她的奶奶,奶奶正在講故事呢。 

  小女孩的家很窮,房子只有個屋頂。雖然四周已經用布和草遮住,但風依然可以吹進來。可是在奶奶的關懷下,她並不感到冷,而感到溫暖和幸福。 

  因為很窮,她們一天都吃不上一頓飽飯。穿得也破破爛爛。因此奶奶在大街上撿一些乾巴的大餅子和窩窩頭,雖然已酸臭不已,但小女孩和奶奶依然吃的很香,這可能是她們吃的最飽的一頓了。每當這時奶奶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小女孩也能學到很多知識。奶奶是個能人,她總是充滿信心地對小女孩說:“不要灰心,這種貧窮不會一直持續的,我們的生活一定會好起來的。”小女孩也是在奶奶的激勵中度過了一個個難熬的日子。小女孩心中也洋溢着滿心的希望:冬天有着暖烘烘的火爐子,大年夜也有蘋果、烤鵝吃。而且還可以收到許多禮物……她相信這一切一定能到來。因為有奶奶陪伴。 

  小女孩認為奶奶就是開啟溫暖之門的鑰匙,給她帶來幸福、帶來快樂。她也漸漸感到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最受到溫暖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