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小女孩在通往天堂的路上,看見慈祥的奶奶。她開心的笑了,想起了和奶奶在一起的事情。 

  那是一個寒冷的大年夜,小女孩又出去賣火柴了。奶奶怕小女孩冷,就把自己的大棉衣披在小女孩的身上,還把惟一的大棉鞋穿在小女孩腳上。小女孩臨走時,奶奶還叮囑着:“一定要小心呀!”小女孩就興奮地走了。可沒想到,半路上競...... 

  一輛馬車飛快地駛着。由於小女孩矮,袖子顯得長,所以不小心踩到袖子,滑倒了。馬車正巧駛過,一個車輪壓在小女孩右腿上。這時,車夫氣憤地說:“人沒長眼睛呀!”便把車開走了。而小女孩因為疼痛難忍,站不起來。但她並不怕。因為她知道奶奶回來了。果然,奶奶見小女孩沒有回來,焦急地走出家門,在冰天雪地中尋找小女孩的身影。終於,她看到了小女孩,三步並成兩步,飛快地來到她身邊,抱着她說:“孩子,不要怕,奶奶在。”說罷,奶奶抱着小女孩奔向一家醫院。而小女孩在奶奶懷裡,感到特別溫暖..... 

  奶奶和小女孩到了醫院後面的一間屋子,就急切地掏出口袋裡所有的錢,說:“快救救我的孫女吧!”醫生趕緊給小女孩包紮傷口,奶奶坐在旁邊問:“孩子,疼嗎?”小女孩搖頭說:“有奶奶在,我就不疼了。”奶奶撫摸着小女孩的臉,兩人欣慰地笑了..... 

  不知不覺,小女孩到了天堂,依偎在奶奶懷裡,感到地比幸福。從此,她和奶奶過着沒有寒冷,沒有飢餓的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