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當春天來到人間的時候,小女孩和奶奶在田野里捉蛐蛐,蛐蛐一蹦一蹦的,蹦到小女孩的腳旁,奶奶說:“沒事,別害怕。"結果奶奶把那隻蛐蛐捉住了,小女孩高興地說:“抓住了,抓住了。”夏天,屋裡很熱,她們在院子里坐下來望着天空看星星:有大的,有小的,亮晶晶的,美麗極了!奶奶還給小女孩講了一個故事:只要有一顆星落下來,就有一個靈魂要到上帝那裡去了!她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一個個這樣的晚上。寒風吹冷了她的身子,她的腳凍得紅一塊,青一塊,腳都木了。她又想起一年前秋天的事情。那次小女孩不小心摔倒了,膝蓋擦破了皮,還是奶奶每天給她換藥,安慰她,漸漸地她的傷好了,她又可以下地玩了,可是奶奶現在卻已經不在人世了,小女孩只好出來買火柴,維持生活了。小女孩感覺更冷,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看見奶奶高大的身軀,便喊到:“奶奶,帶我走吧!” 

  第二天,人們發現,她的嘴角帶着微笑,那是因為她是跟着她最喜歡的人飛到上帝那裡去了,過着沒有寒冷,沒有飢餓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