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賣火柴的小女孩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快要大年夜了,奶奶說要給小女孩一個驚喜。

   一大早,奶奶就出門了。那時,小女孩還睡意正濃,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到了晚上,才剛起來,一開門,餐桌上擺着各種各樣的野果:梅子. 草莓.野葡萄.蘋果······突然,奶奶把一個大鍋端了出來,一開,“哇!"小女孩叫道,馬上就摟住奶奶,還大聲地說:“謝謝奶奶!”原來,是一隻烤鵝,她心想:“奶奶這麼老了,還那麼疼我,我要給奶奶一個鴨腿。”於是,小女孩便扯下一個鴨腿給奶奶,說:“奶奶您吃吧!”奶奶說:“奶奶老了,咬不動了,還是給我的乖孫女兒吃吧!”於是奶奶又切了一個鴨腿給小女孩吃,他們邊吃邊唱歌,高興極了!

   有一次,小女孩生病了,奶奶就想辦法治好小女孩的病,可他們又沒錢去看大夫,奶奶只好去深山裡采些草藥來給小女孩吃,可是還是治不好,病越來越重,奶奶看到小女孩痛苦的樣子,傷心極了!就在這個時候,奶奶頭腦里便出現了一個念頭:采靈芝。於是,奶奶冒着生命危險去采靈芝。經過重重的危險,奶奶終於把靈芝得到手了,回到家后,又要蒸,蒸完了還要一口一口的喂往小女孩的嘴裡面,頓時,小女孩哭了起來。可不是嗎!換作我,我也會哭的。

   還有一次,到小女孩的生日了,她們沒有錢買生日蛋糕,也不像上次那樣有野鴨吃,奶奶就對她說:“睡吧!到了晚上一切都會變的”晚上,小女孩等了好久好久都不見奶奶回來,就睡著了。不一兒,奶奶輕輕敲了一下門。小女孩開了門,飛快的跑了出來,看見桌子上有一桌的好吃的“食物”奶奶說:“這個山雞留着明天再吃吧!”“這個熱狗送給山區的那些小朋友吧!”······她們又抱在一起。原來,那些“食物”都是用彩紙做的。

   小女孩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生活雖然生活是困苦的,但是有奶奶的疼愛,她感到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