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使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發生在我三年級上學期的一次旅遊的前一天……

  我在去旅遊的前一天,我一知道明天要去旅遊,一放學,我就興奮地飛奔回家。到了家門口,我敲了好久門,才聽見一陣咳嗽聲伴着腳步聲來。一開門,我就問:“媽,你的老毛病又犯了?”“不是,只是受了點風寒,過幾天就好了。”剛剛說完,又咳嗽了幾聲。我說:“受了風寒就……”我還來不及說完,媽媽就打斷我的話:“聽說你明天要去旅遊,這有30元,你去買零食吧。啊,還有,你爸又出差了,起碼要一個星期才回來,這個星期你自己回家吧。”說完,就幫我把書包放好,又去做家務了。我拿着這錢,都不敢去買零食了,彷彿這錢是含着媽媽的汗水。 

  凌時4點時,我模模糊糊聽見那熟悉的咳嗽聲,起來看見:廚房的燈還亮着,一看,原來我媽媽在那裡,媽媽看見我,說:“乖孩子,你怎麼起來了,快點睡覺吧,去路又要來回奔走一天的,快上床吧,我這幫你炒飯,不吃飽一點怎能走好路呢,還有旅遊要多穿衣服,小心着涼……” 

  你說,我怎能安心睡覺呢?

您正在瀏覽: 使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