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有一兩件令人難忘的事,有歡快的,有難過的,有後悔的...但是,令我難忘的卻是一件和別人有關的事。

  那天中午,我和小夥伴在樓下玩抓人遊戲。玩着玩着,我感到非常口渴,便去旁邊的奶茶店買了一杯奶茶。我喝了一半,感覺非常難喝,便把奶茶扔進了垃圾桶,然後和夥伴繼續玩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從遠處過來了一個衣衫襤褸的小女孩,看起來只有七八歲,衣服很臟,褲子上到處都是口,頭髮也亂蓬蓬的。她背後背了一個小男孩,看起來最多不過四歲。他們很黑,很瘦,一看就是很久沒吃飯的。女孩走到垃圾桶前,放下男孩,在裡面翻了翻去。男孩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她。忽然,她從垃圾桶里找到了我扔的奶茶,就像撿到寶一樣,拿起來就要喝。就在這時,她看了看旁邊的弟弟。弟弟啃着手指,盯着奶茶,眼裡閃着金光。他是多麼想喝這杯奶茶啊!女孩看看奶茶,再看看男孩,失望的把奶茶遞給了男孩。男孩兩三下把大半杯我認為不好喝的奶茶喝完了。然後,女孩繼續背着男孩,一直朝前走去。

  我看到這一幕,心裡有一堆話想說,可是又不知道到底該說什麼,只有在背後默默的祝福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