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拾六年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拾六年記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數星星,無數顆在深黑的夜空中璀璨的發光着,又想起這六年……

  一年級,新的面孔,新的環境,但在一個屋檐下學習着、玩耍,就漸漸熟悉了。那時什麼煩惱都沒有,同學之間沒有秘密,因為這時,我們都是傻傻的、幼稚的,在幼稚的春天裡回蕩着這種氣息——友情。記得剛開學不久,全校課間操要站隊集合做操。我們這群小不點總是搖搖晃晃,令老師很頭疼。大隊值日生喊口令整隊,他一喊完,我們就“一二”的接上一句。群小回蕩着不爭氣、稚嫩的聲音。

  二年級,感覺自己長大了,在一年級弟弟妹妹面前裝哥哥姐姐。那時也不知道“勤奮好學”、“珍惜時間”等這類詞語的含義。一下課,只有短暫的十分鐘,但還是一大堆的衝出教室,在操場上狂歡着,我們把這些快樂保存下來,在課堂上還慢慢分享着……

  三年級,在這裡我們漸漸懂得,主要的任務是學習,而不是玩。也漸漸有分辨善與惡的能力。但小小的我們還是有美麗的幻想,想想以後到了高年級是什麼樣子?想想今天買點什麼東西吃……每次考試也有小小的激動,每次表揚也有小小的激動,每次批評也有小小的激動。說明,我們越來越敏感了……

  四年級,自己開始有競爭對手,不在無目標的學習。自己的內心世界也泛起波濤,臉上有憂鬱的神情,心中也會有小小的煩惱,都有心事了。這時,我們都很努力的學習着,計劃着自己的將來。學習任務緊張了,玩的時間也沒多少,所以那塊操場不再屬於我們……

  五年級,高年級了,想想過的真快。自己也想使勁努力一番,同學們都在暗暗的下功夫。還有一年就要進初中了,必須在小學打好基礎。還想過,在過一年六年級,我們就是學校最大的學生了!

  六年級,時光飛逝啊,一晃就到了六年級,我們開始談一些敏感的話題。想到快要畢業了,我們面臨的,又是離別。才感到一陣心酸,看着同學們,也一樣不舍,這時的我們,正在邁進青春的殿堂。

  這六年,彷彿就是天上的星星,每個時光都是耀眼奪目的。在六年的路上,灑下我美好的記憶……

  津洋口小學六年級 池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重拾六年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拾六年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