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落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落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太陽落山時的景象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壯觀!我愛看這美麗的落日。

  太陽慢慢靠近西山,漂浮在天上的雲,像是被塗上了一層濃濃的胭脂粉,這時,東邊的天上,掛起了一彎月牙,她笑眯眯地望着太陽,好像在對他說:“辛苦一天了,您該歇會了。”可太陽還是依依不捨地停留在天邊,把最後的點點餘光灑在我們身上,我們揮揮手:“明天再見了。”灑在草坪大樹上,它們似乎也在向太陽頻頻點頭:“再見了,太陽公公!”

  小區里的樓房好像都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這金色的衣裳是多麼耀眼、多麼燦爛。一隻小花貓站在了天台上,面對夕陽,唱起了歡送的歌:“喵喵喵,我是一隻小花貓,站在天台上,送太陽公公回家去!”

  這時,太陽已經慢慢地落下了山坡,不一會,那美麗的晚霞也漸漸地消失了蹤影。

  多美的落日啊,讓人感覺像是走進了仙境。

  六年級:趙祁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落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