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迷人的落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迷人的落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記得那是一個傍晚,我一個人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着那落日的餘輝。

  那天的雲很美,一下是葡萄紫的,一下是金燦燦的,一下是紅彤彤的,一下又是綠油油的。讓我沉醉在着落日的餘暉當中。我看着這變化多端的雲,想起了我自己,我不知道我還會有怎樣的人生,也不知道我要怎樣從人生的道路上走過來。這美麗的天空就讓我回憶在過去……

  我懷着壓抑的心情回到家,心裡還想着那迷人的天空。那時還沒開飯,我一個人沉沉的走到了樓頂。這是我最喜歡來的地方,因為只要在這裡吹上一陣風,我就會有一種自由的感覺。在這裡,我才會覺得整個藍天都是為我準備的舞台。

  我跳上了台階,坐在上面往下看。我並不怕,也許是因為習慣了,我覺得在這裡很寧靜。沒有虛假,沒有殘酷,更沒有壓力。在這裡我不需要偽裝,也不需要堅強。我可以得到這短暫的自由與快樂。

  漸漸地,太陽已經升上來了。我又靜靜地回家……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那迷人的落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迷人的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