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並沒有在廢墟中毀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並沒有在廢墟中毀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一瞬,天崩地裂,風瘋狂地嘶吼着,整個汶川被映上了死亡的印跡。地裂開了,房屋塌了。一切生機勃勃的景象在一瞬間,全銷毀了。 

  這只是在這幾秒中里發生的事。地震停了。從表面上看到的是殘垣斷壁,一切風平浪靜,卻不知道在這廢墟底下有多少人在痛苦地呻吟。 

  “來了,終於來了!”我緊盯着電視,看着一個個身穿不同制服的救援人員趕到現場。他們一到現場,就急急忙忙地看是工作。看到那緊張的畫面,我的心被緊緊地揪了起來。 

  “救出來啦!”我驚喜地大叫。因為出現在鏡頭前的是幾個救援人員急急忙忙地從救援陣地里抬出一個女人,她的眼睛被緊緊地遮住了,還有一個女戰士在她的旁邊做心理工作。 

  這是一個個巨大的成就,除此以外,我們也在關注着災區。 

  小小的我也向災區捐出了我的全部零花錢,並捐出了自己心愛的故事書,還在qq留言薄上寫了一句話:真心祝願災區人民早日重建家園,過上幸福的生活。因為當時我還小,所以每打一個字都費了很大的勁。 

  在網上也有很多愛心人士鼓勵汶川人民堅強和加油重建家園。在一行行字里,我看得熱淚盈眶。 

  是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汶川,汶川人民堅持着生的希望,救援人員堅持着救出所有的倖存者;而在全國各地,我們用經濟、精神,支持着汶川人民早日出重建家園,鼓舞着救援人民救出更多的倖存者。這一切的一切才最終構成了汶川重建的基礎。 

  愛,並沒有在廢墟中毀滅。

您正在瀏覽: 愛,並沒有在廢墟中毀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並沒有在廢墟中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