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錢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錢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錢的秘密

  引領希望的曙光,   步入歧途的黑夜。

  ——題記

  錢,一個熟悉不能再熟悉的生活必需品……   記得在那個10月7日的晚上,我們隔壁班的小嫻(化名)突然發燒,她的爸爸媽媽急忙穿好衣服帶着小嫻去二院檢查。結果,令小嫻爸爸媽媽十分擔憂的事果真發生了。小嫻的病複發了。小嫻在3歲的時候就得過這種病,醫生說她活不過12歲。但是她現在已經13歲了,已經創造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迹,他們一家多麼想再創造一個奇迹呀!可是,這似乎已經……小嫻的爸爸在不久前下崗了,媽媽也沒有工作,還有一個正在上幼兒園的弟弟,房子也是租的,每個月只能靠幾百塊的低保生活。面對這一個天大的醫療費,他們一家只能天天以淚洗面。難道真的要讓小嫻,一個品學兼優的小嫻就這麼走了嗎?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在沒有心的沙漠,在沒有愛的荒園.死神也望而卻步,幸福之花處處開遍……我們學校的每一個師生都紛紛拿出了自己的“私房錢”,捐給了小嫻,小嫻現在已經能上學了。   錢,它能使一個生命延續,但它同時也能使人步入歧途……   離我們學校不遠的新民路小學李某,經不住遊戲機室的誘惑,偷偷拿着父母讓他買書的錢去遊戲機室,夜不歸宿。錢用完了,他就和一夥同黨去攔路搶劫,打傷了一個中學生。被抓進了少管所。   哦!我發現了錢真是一個雙面性的東西呀!它可以給人帶來希望,同時,也能使人步入犯罪的深淵……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錢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錢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