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我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我長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不只是體現在我的個子長高了,它體現在各個方面。以前的我,不懂父母的辛勞,不懂父母的關愛,總認為父母對孩子的付出不管多麼辛苦都是他們應該做的,我只要好好學習就行了。如今,我不僅理解了父母,而且還經常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一次,我看見媽媽正在洗衣服,那些臟衣服堆的像一座小山,媽媽蹲在地上認真的搓着衣服。我看着媽媽勞累的樣子,忽然想到這九年來媽媽是怎樣一件件為我辛苦的洗衣服的,而不懂事的我,穿上乾淨衣服不到一天就被我弄髒了,甚至有時為了和同學比美,一天換兩套衣服……想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趕緊跑進屋搬了兩個小板凳,對媽媽說:“媽媽,您歇會吧,我來幫您洗。”媽媽笑着說:“不用了,你寫作業吧,我來洗。”我急忙說:“作業早寫完了,咱們一塊洗吧,不然長大后我還不會洗衣服呢!”媽媽高興的把我摟在懷裡,動情的說:“我的孩子可真的長大了。”我照着媽媽的樣子,先給盆里灑些洗衣粉,浸泡幾分鐘后,用手使勁搓衣服,最後再在清水裡清洗。望着乾淨的衣服,我開心的笑了。 

  記得還有一次,爸爸生病了,看着爸爸躺在床上難受的樣子,我心裡十分着急,真希望爸爸快點好起來,可我該怎麼做呢?我想起前幾天我發燒時爸爸一邊安慰我一邊給我講笑話的情景,我就走過去坐在床邊安慰爸爸,給爸爸講笑話、端水遞葯。我還主動向爸爸彙報學習情況,與他談心,盡量讓他少為我操心。吃飯的時候,我給爸爸夾好吃的菜,讓他多吃一點,力爭早日康復。爸爸看到我懂事的樣子,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長大了,也懂得了許多道理,知道一定要珍惜時間,時間是寶貴的,我再也不像原來那樣浪費時間了。我還知道了要孝敬父母,替父母多想想,要講衛生,衣服髒了要自己洗。還要尊敬老師,同學之間要相互謙讓,互相團結,彼此寬容,才能在班集體里健康成長,才能使這個班集體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我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