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心情專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專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陣鞭炮聲,牌子上的紅布落了下來,“好心情專店”幾個大字在陽光照耀下顯得熠熠生輝。

  一個小女孩走過來了,眼角夾着眼淚。我親切地問:“小姑娘,你有什麼委屈的事情?”小姑娘告訴我,她這次數學考試只得了64分,爸爸說她不努力,媽媽大發雷霆,還在她的臉上留下了一個紅紅的五指印。“我已經儘力了,因為這次試卷太難了。我給他們解釋,他們不聽,只是一味地責怪我。”

  我根據她的情況,給他選了一個粉紅色的瓶子,裝在花瓶里,遞給了她。他接過花籃,打開瓶子,一股白色的氣體飛到他身上,不一會兒,她心情豁然開朗,但還有些疑惑,他告訴我:“我的腦海浮現出媽媽在田間累死累活地幹活的情景,浮現出父親為我千求萬求醫生為我治病的事情,浮現出母親每次打她時,眼邊閃動淚花的情況……我怎麼會想到了媽媽對我的那麼多關愛?”我告訴她這是時光記載機,可根據你的心情來聯繫你以前的事情。“謝謝你,我會努力的!”

  小女孩剛走,就來了一個愁眉苦臉的小男孩,他給同桌發生了矛盾,同桌給他起了個綽號“邋遢王”,他說著說著,淚流了下來。

  我給他一個藍色的瓶子,他接過瓶子,打開了瓶子,一會兒,他笑着說:“我去找我的同桌去。‘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我記住了。謝謝你!”

  黃昏過後,幹了一天工作的我,終於下班了,這時,我看了看瓶子,全沒了,居然忘了給自己留下一個。太陽的餘暉照在“好心情專店”上,閃爍着燦爛的金色的光輝。

  我輕鬆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星揚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專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專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