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園春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春行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草兒從夢中醒來,彈出了小腦袋。就在昨天,我和一群小朋友來到了一座小花園:這裡春光明媚,一棵棵挺拔的竹子和堅實的樹木,還有那躲藏在叢木中的路燈,構成了一個小而豐富的奇妙小山。

  在這個小山上,我躺在那一灑滿金色光點的草地上,感受到這一絲的溫暖,我不由得想到了小學的那一篇課文《金色草地》心中一陣愜意。我望向那一座不密的竹樹林,想到:也許,這片樹林是有主人的,也許,黃昏之時他們會歸來;也許,夜晚它們才會歌唱。

  “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這早春雖然沒有生機勃勃的盎然,也沒有奼紫嫣紅的爛漫,但我依然聞到了春的氣息。

  ————記春行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春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春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