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我們吃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我們吃什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過生日,我要請朋友們來慶祝我的生日宴會,我想:朋友們來,總不能沒有菜吧!我拿着平日攢下來的零用錢和壓歲錢,出門了。

  到了我家附近的超市裡,逛了一會兒超市,買了許多美味可口的水果冰淇淋、冰淇淋蛋糕、水果沙拉和冰塊漢堡,這些都是今年最流行的營養小食品,是我們小孩子的最愛。

  我一看,手裡還剩許多錢,又進了超市,哇,這家超市的東西真全呀!連種子都有,我剛進去,就看見一大群人圍在一個地方,只見那個人拿着大喇叭喊:“神樹,什麼都能種,現在只剩下水果樹、點心樹、小食品樹和肉樹了,大甩賣,100元一棵,種上以後,只需等3個小時,美味佳肴就會結在樹上,拿下來就可以直接吃,有的只需加佐料就行了。食品不會壞,有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營養物質,還不會發胖,對身體有益處,無害處。”我二話不說就買了幾顆,就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種上各式各樣的樹,端上了小食品,“噹噹當”。啊!朋友們來了,他們進來以後,“哇噻,王子瑤,你準備的東西真全,你從哪弄的?”我說:“在附近的超市裡買的“神樹“。”他們說:“哪天給我們介紹一下,我們也去買。”“好了,快吃飯吧,飯菜都涼了。”

  一陣陣笑聲從房子里傳了出來,我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宴會。這都是“神樹”的功勞。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我們吃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我們吃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