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膚乾燥吃什麼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膚乾燥吃什麼水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皮膚乾燥吃什麼水果 標籤:吃什麼作文 皮膚作文 水果店作文 水果作文

預防皮膚乾燥可多喝水、多吃水果。下面向你推薦修復身體各部位的“小方方”。 

  臉龐:西紅?{杏仁面膜:取一個大西紅?{切成小塊,用兩匙杏仁粉攪拌后,打圍圈塗抹到臉上,10分鐘後用水洗凈,重要的是,在洗凈后一定要抹上保溫霜,可防止臟空氣傷害皮膚。 

  脖子和肩頭:用一小根香蕉,兩匙奶油凝膠乳、一匙奶油和一個蛋黃做成的面膜會使予嫩的皮膚拉緊。先攪打這種混合物,使之起泡,然後將它敷在脖子和肩頭上,30分鐘後用溫熱的水洗凈。 

  手:如果將兩個煮熟的土豆、一杯牛奶、五滴玫瑰香水、兩個雞蛋的混合物厚厚在敷在雙手上,包上保鮮膜,10分鐘後用涼水洗凈,雙手就會像絲絨一樣柔軟。 

  肘:取一個檸檬榨汁,把汁分成兩份,然後將肘分別支撐在檸檬汁里,果酸會軟化其表面的角質層,3分鐘后洗凈,塗好乳液后睡一夜,肘部就會變得嫩滑。 

  腿:必須做的是用蠟或剃刀脫毛,緊接着塗抹上營養豐富的美體乳液。 

  腳:蜂蜜浴可以使雙腳重新變得柔軟。半杯蜂蜜溶入一杯溫牛奶中,隨後溶入水中,讓雙腳在裡面浸泡10分鐘。去除角質后,用油脂豐富的護腳霜從腳趾到踝骨按摩,穿上棉襪睡一夜,雙腳就重新柔軟了。

您正在瀏覽: 皮膚乾燥吃什麼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膚乾燥吃什麼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