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的長河中遨遊,讓我又看到了開學前的軍訓生活。那次軍訓,真的讓我難以忘懷,就像昨天剛剛發生的事情一樣。 

  那一天,陽光熾烈的烘烤着大地,讓人不活動都感覺酷熱難耐。 

  就在這樣炎熱的天氣里,我們迎來了緊張而又難忘的軍訓生活。 

  第一天,我們的主要任務就是站軍姿。教官讓我們雙臂伸直,緊貼褲線,即使是有小蟲飛到身上、臉上也不能動一動。在烈日炎炎的操場上,我們紋絲不動,汗水從臉頰上不斷的淌下來,強烈的陽光照得我們睜不開眼睛。周圍的知了躲在遠遠地樹葉叢中,似乎在挑釁般的,“熱了,熱了……”的叫個不停。哎,要是在我們站的地方有一株樹該多好呀!哪怕只有一棵小樹,也可以為我們擋住一縷陽光呀! 

  “嘀嗒,嘀嗒……”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已經站了好長的時間。我用餘光掃一眼旁邊同學,在他們的臉上都呈現出一種難受的表情,皺着眉頭在努力堅持着。調皮的汗水不斷的流下來,濕透了我們的衣服。但是同學們還是堅持着一動不動。 

  “好,同學們,在堅持一會兒,過會兒就休息!”旁邊不斷傳來教官那鼓勵的聲音。聽到教官這樣說,我又打起了精神,有了繼續站下去的決心。 

  “好,時間到,各班原地休息!”我們期盼已久的話終於從教官嘴裡傳了出來。 

聽到這話,我們心裡可是樂開了花,什麼都顧不上了,就立即撲到在操場上,準備好好“享受”這難得的休息時光。 

  只聽到有人在說:“好累呀,腿都不會動了!”“要我說呀,我今天得爬回家了!”同學們在互相傾訴自己的心聲。 

  第二天我們學習正步走。 

  第三天…… 

  幾天的軍訓生活很快就過去了。在軍訓中,我班同學堅定了一個信念:堅持不懈,永爭第一。 

  最後一天,是各班彙報表演。我班同學排好隊,整整齊齊的向評委走去。“向左轉,向右轉……”教官洪亮的口令又讓我們感到信心倍增。我們在室外這個“大烤箱”里,認真的坐着每一個動作。 

  頒獎典禮開始了,我們班奪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都熱烈歡呼。當軍體委把沉甸甸的第一名獎狀高高舉起時,我深深的感到: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這幾天的辛苦終於沒有白費。 

  通過這次軍訓,讓我懂得了:只要努力,堅持不懈,就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