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缺少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缺少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六(2)班 陳奕宏 

 在現實生活里,我們有許多問題是解決不了的。但是,卻有許多事情是解決的了的。例如,我們的童年是可以自我控制,但是,困難是不可以自我控制的。 

 那是在幾年前的事了,那時侯,我們科技漸漸發達了。生產出大量的汽車,他們並沒有想到他們既然生產了危害地球的東西。 

 就是因為這些車輛的排尾氣大氣層污染了,不只是大氣層,還有整個周圍的環境,都被這些可惡的毒煙污染了。就連清澈的河水都成了有毒的毒河。以前還可以在這裡洗洗衣服,現在,水有毒了,就什麼也不敢在這洗了。 

 雖然,我們人類現在查排尾氣查的非常的嚴。但是,即使用了無鉛汽油也無濟於事,以前把環境污染的這麼厲害,現在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所以,我在這裡把人類的缺點說出來,讓他們覺悟。其實,我們人類缺少的是環保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缺少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缺少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