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缺少了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缺少了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爸爸說,他們小時候玩得可瘋了。放學早早做完作業,吹個口哨,院子里的孩子就集合在一起,開始沒日沒夜地玩,家裡開飯了也不肯走。遊戲千變萬化,什麼兵捉賊,什麼打蝸牛,甚至還瞞着家人,只穿個小褲衩就跟夥伴們偷偷到河裡游泳,還經常把褲衩給弄丟,光着屁股溜回家,吃一頓“竹筍炒肉”。第二天卻照樣下河嬉戲。 

  看着爸爸一臉沉醉的模樣,我倒希望自己的童年也是同樣瘋狂。雖然現在也很幸福,但只是對物質上的滿足。家裡的電腦、電視代替了戶外的運動,上網、玩遊戲、看電視已是大部分孩子的娛樂了。在不然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父母、老人那麼多雙眼睛一刻不停地盯着我們,連一點玩的機會都沒有。多想像爸爸小時候那樣,和朋友們稱兄道弟,玩它個天翻地覆天搖地動日月無光。那才叫爽! 

  等我們慢慢長大,心思就得放在學習上了:考中學,考大學;然後出來工作,開始為自己事業奔走;接着有了家庭,又對孩子進行培養;不知不覺又到了生命的盡頭,什麼時候才能輕鬆地玩呢??我們是兒童,應該有個快樂的童年!現在不玩,更待何時!? 

  願童真,重回我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缺少了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缺少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