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石鵝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石鵝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石鵝湖是我學會游泳的地方。前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石鵝湖游泳,我們剛到,石鵝湖就擠滿了人,大家穿着泳衣準備去游泳池;有的穿着救生衣到湖裡去游泳。我和爸爸媽媽去湖裡游,我是第一次在深水游泳,十分的害怕,爸爸讓我跳下水,不讓我穿救生衣,我的腳都嚇軟了,可我知道,要是不跳的話爸爸會生氣的,於是我鼓起勇氣,跳進湖中,然後飛快的往回遊,沒想到不會游泳的我竟然遊了這麼遠,冰涼的和水使我愛上了有游泳,我在一次跳入水中……漸漸的,我就熟練了,每次跳入水中以後就用腳用力向後推,手不斷的把水往後壓,我就可以像一隻小魚似的,在水中快活的游淶游去,可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太陽公公下山了,我們要回家了。  

  啊!美麗的石鵝湖,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石鵝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石鵝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