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石夫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石夫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石夫人

  方城小學三(3)班  陳昱銘

  我的家鄉溫嶺,地處浙江黃金海岸中部,是大陸新千年第一縷陽光的首照點,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這裡有國家4A級旅遊區長嶼硐天,它與大溪的方山作為雁盪山地質公園三大核心景區之一,被列入世界地質公園名錄。有"畫中鎮"之稱的石塘,有氣勢雄偉的東輝閣,更有俏麗、俊美的石夫人峰。 

  石夫人是一塊石峰,在市區太平街道的五龍山上,它多像一位古代的美女,俏麗而俊美。瞧,她的頭上挽着高高的髮髻,長長的脖子.瘦削的肩膀,它正面東方,深情地凝視着。

  關於石夫人峰,還有一個美麗動人地傳說呢!"從前,有一對夫妻靠打魚為生.一天,丈夫出海打魚,但久日不歸.妻子便背着年幼的孩子,到山峰上向遠出遙望.她還向天發過誓:不等到丈夫回來,決不回家.過了一年.兩年.三年……但一直不見丈夫歸來.後來,她和孩子化作了一塊巨石,但一直深情地寧視着遠方。"

  如今,石夫人峰已經成為溫嶺風景區的主要景點,她是溫嶺的標誌.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石夫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石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