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石門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石門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南寧,南寧的公園可多了!有石門森林公園、金茶花公園、獅山公園、人民公園等等好多有趣的公園。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南寧石門森林公園。想知道為什麼嗎?現在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走進公園門口,你會看見一個大草坪,草坪上盛開着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紅色的、黃色的、紫色的……五顏六色的鮮花把公園打扮得更加美麗。草坪的左邊是洗手間,右邊是一座座碧綠的大山,大山的左邊—也就是草坪和大山之間,有一條小路。如果你一直往前走,就會繞一個圈,回到原地。但是如果你直走再向右轉,就會發現一個更大的草坪。沿着草坪向前走,你會發現一個遊樂場,那是我和弟弟最喜歡去的地方了。在大草坪的對面有一個小商店,那裡當然是賣東西的啦。因為旁邊的明湖有美麗的金魚,所以也賣魚料,我們也喜歡去那裡餵魚。再往前走,來到一個拐彎處。如果你走下面,就是踩着一個又一個大石頭才能過去,但是如果你走上面,就是一條平坦的路。走到路的盡頭,就說明你已經到對面了,再往前走,你就回到原地了。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后,你一定想去南寧石門森林公園玩兒了吧?如果你有空,一定要去南寧石門森林公園玩兒哦!

  廣西南寧仙葫學校三年級:李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石門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石門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