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本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櫃里,珍藏着一個小本,那是我的日記本,在別人看來,那本子很不稀罕,但是對我很珍貴,因為至少我讓它記載了一篇篇完整故事。

  在我小的時候,心裡不管快樂還是委屈,都會向日記本傾訴,唯獨只有日記本記得我的事。尤其是特別興奮時,就想立刻找到它,來說說心中那點秘密。

  有一次我受了欺凌,當時的境遇恨不得馬上寫出來,發泄一下心中的不滿。回到家,我的腦海里的浮現出當時的畫面,便很快的寫出來了。寫完后,心裡頓時舒服多了,可是又感覺詞語用的很乾涸,不象是一篇好的文章。

  我相信,今後我無論受到怎麼樣的磨難,我都會頂天立地,決不低頭折節,只要我寫了,就算是記流水帳,我也不會放棄日記。當我漸漸長大了,再看童年的日記,一定會眷戀現在的童年生活。

  三年級:victor9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