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日記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本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漂亮的本子,看到漂亮的本子就想買下來,然後摘抄一些唯美的文字,我也特別喜歡在本子上記下每天遇到的事情和感悟。

  因為日記是隱私,我選擇帶密碼的本子來寫,有的時候會改密碼,但是由於忙着考試或者是別的事情,有一段時間就不寫日記了,結局就是我把密碼忘記了。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把我想到的密碼都試了一遍,仍然打不開,我急了,用力拆了我的密碼日記。

  放假的時候我把日記本帶回了家,放在桌子上,就忘了收起來,早上醒過來,就看到媽媽在看我的日記,我迅速奪過日記本,"你怎麼能看我的日記?"媽媽不以為然:"我看日記怎麼了,你寫了就是看的,我是你媽媽。"好不講理的媽媽,我壓不住內心的氣憤,跟媽媽吵了起來,這場"戰爭"以媽媽落淚告終。

  看到媽媽落淚,我靜靜的坐下來,媽媽也不說話,我和她就這樣僵着。後來,媽媽叫我吃飯,我們就和好了。其實媽媽落淚的一刻,我就後悔了,不該和她吵的。媽媽大概被我的反應嚇到了吧,從那以後,不在碰我的日記本,我知道她是關心我,但是那裡寫的是我自己的一些想法,是隱私,從那以後,那本日記,我也沒有再打開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