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班主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許老師當班主任時,甩掉前班主任的架子,主動與同學打成一片,廢掉了許多不合理的班規,使得同學們的歡呼雀躍,招來了許多老師的勸告,可“老許”依然“我行我素”。但她對作業和考試的要求極高,連一個標點符號用錯也不放過,她會毫不猶豫的扣掉你整道題的分。你看,真恨!許老師一有時間就對我們說:“做題要細心,一個頓號、逗號、句號也不能落下,出錯一個字,能讓一張合同報廢,損失將近幾十萬;一個零件的錯誤,能讓價值幾千萬的飛機成為一堆破銅爛鐵;一個小數點的錯誤,能讓衛星棹下來,高樓變成廢墟,到時可是幾十萬幾千萬了,而是一個N啦!細心,重要呀!”可老師還沒發現,她說了不僅N遍,而是N+1遍了。為了老師不再重複這句話,班裡的所有人都認真的做題,一絲不苟。老師見我們變了了個人,心裡雖然不明白,但還是給我們一個“棒”。 

  許老師講課很生動,有時講着講着情緒就高了。有一次,她在講課時,一些同學還在竊竊私語。可她似乎沉浸在文章的意境中,當讀到《烏鴉天堂》里的葩葩哭鬧着要永遠沉睡的奶奶時,許老師竟然聲音顫動着,眼裡閃爍着淚光。我們也被感動了,教室里一片噓聲,有的同學竟深不知鬼不覺地流淚了。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可同學們還是沉浸在痛苦的哀號中。可許老師卻好像變了個人,對我們說:“走!咱們到樓下做課間操后,一起玩吧!”於是,我們又恢復了往日的活潑,盡情地玩起來。 

  老師上課很幽默。一天,語文課上,老師發現我沒帶語文書,便瞪了我一眼,跟同學講了一個笑話:“有一個人老忘帶東西。有一天,他要回去拿東西,領導問他,你怎麼老忘帶東西,昨天忘帶公文包,前天忘帶復件資科,今天又忘帶什麼了?那人便指了指腳,領導一睢,被氣昏了。你們猜,他忘帶什麼了?”“鞋……”同學們笑着回答。就這樣,我們在一次次的笑聲中愉快的度過了四十五分鐘,使我們的學習輕鬆愉快,也讓我羞紅了臉,不敢再沒帶書了。 

  期中考試過了,我們班的語文出類拔尖,在年級第一名,打敗了穩坐寶座的二班。有這樣的名譽,都得歸功於我的班主任。 

  …… 

  這時,新同桌問我:“你舊時的班主任是誰?”我說完名字后,自豪地在後面添了一句:“許老師是我遇見過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