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昨日回首為明日奮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昨日回首為明日奮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為昨日回首為明日奮鬥 標籤:明日歌作文 明日作文 昨日作文 昨日往事作文

六年的光陰,六年的記憶;六年的歲月,六年的回憶.像一個個五彩斑斕的小盒子;像遼闊的大海里的一滴滴小水珠;像蔚藍的天空中一顆顆耀眼的星星.把我們帶進了童年的回憶,引進了惜日的溫暖! 

  三年前的運動會,我們全校師生歡聚在操場上,我被選為女子1500米長跑.比賽開始了,我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去,眼看就剩最後一圈了,只覺腳下一滑,"咕咚”一聲,我已經與我的祖國大地親吻了.眼看兩名同學已經飛奔過去,我以為我已經放棄了,但耳邊依然有你們的呼喊聲"加油,你是最堅強的石頭啊,你不可以被打倒的,只要你堅持下去,你都是最棒的哦,我們永遠支持你,加油!!!”我被一股暖流擁着跑向終點,最後我取得了第三名,雖然我沒有得到夢寐以求的第一,但我收穫了人世間最珍貴的情感---友誼! 

  去年的拔河比賽,我們全班40名同學留下了激動的淚水,去年,當我們知道要參加拔河比賽時,我們很興奮,我們每禮拜六都要留下來練習.最終,比賽的時刻已經悄悄來臨,三局兩勝,第一局我們班失敗了,第二局有了第一局的經驗后,我們贏了,關鍵的時候來了,剛開始我們處於下風,但聽到你們喊着"6.5加油,我們是最棒的”有了你們的吶喊,我們反敗為勝,最終我們取得了勝利.當勝利的消息傳來的時候,我們哭了,同學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同學們的汗水沒有白費,!同學們的辛苦沒有白費! 

  今年5月,我們舉辦了合唱比賽.由於沒有充分的準備,我們非常倉促的登上了講台.史料不及的是,我們盡然選上了初賽.下一個將要面臨的是重大的決賽,決賽在第二天舉行.同樣是懷着倉促的心情,但是,不幸的是,我們落選了!同學們又一次哭了,這次 

你們說:"沒關係的,我們還是第一啊,因為我們已經付出了啊” 

  ...... 

  "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是啊,往事的樁樁件件,都勾起了我們共同的回憶! 

  今天當我們站在一起為昨日而回首時,我們是否為明日而奮鬥!!! 

  未來是一口無蓋的井,只要你努力向上攀緣,那你就一定會看到溫暖的陽關;未來是一場比賽,只要你不服輸,不放棄,那你就一定會取得最後的勝利;未來是一條小河,只要你勇往直前,那你就一定會駛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為昨日回首為明日奮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昨日回首為明日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