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平常生活中有許多第一次。那些第一次就像沙灘上許許多多的小貝殼一樣,被歲月的潮水一衝便不見了蹤影。但唯有一顆“貝殼”最美麗,那就是 我的第一次參加鋼琴比賽。

  寒假的一天下午,我參加了“飛天杯”鋼琴比賽。在去比賽場時,我又激動又緊張,不停地把樂譜翻開又合上,生怕忘記了什麼。

  啊!目的地到了,一股新鮮的空氣湧進了我的心中,我似乎放鬆了一些。

  比賽廳里,我看見台上燈光閃爍,一個個選手發揮自如,我心中不由的又緊張起來。

  等待上台的時候,我不停地冒着汗,化的妝也快掉了。輪到我時,我調整了一下狀態,鎮定了一下,便上場了。我大方地走到舞台中間,想好台詞後向評委做了曲目簡介和自我介紹,我說得不太流暢,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彈好,我在心裡給自己鼓勁,也自信了許多。

  我大步走向鋼琴,坐在琴凳上,調整好姿勢,便開始彈了。“叮叮咚咚……” 我彈得很順利,不一會曲子就彈完了,我站起來,又從容地向評委鞠了個躬,走下台去。

  我在這次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果然,自信一些就是好。

  從這個第一次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自信對於做好任何事情都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人生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