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迷上科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迷上科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經歷過幼稚無知的狀態,但總有一天,你會混沌初開,發現世界真奇妙。愛因斯坦四五歲時,父親給他一個羅盤,他對指南針精確的指向感到驚奇,由此對科學產生了興趣。 

  我小的時候父親買了一些科學雜誌。我在無聊的時候,便把它當作漫畫書看了一下。就因為看了這一下才使我迷上了科學,尤其是用科學發明的通信衛星,太厲害了! 

  一顆先進的通信衛星,可以通兩路彩色電視,上百萬路的電話,由此可見,它的工作範圍很大。只要有三顆通信衛星,按一定的距離運行在赤道上空的軌道上,就可以形成一個統一的全球通訊網,真可謂神通廣大! 

  衛星為什麼能夠進入太空呢?那是因為有運載火箭給予了它們一定的高度和速度。通信衛星的發射,不僅需要這些條件,而且對運載軌道有嚴格的要求。火箭只有將衛星送入離地面約35800公里的同步軌道內,通信衛星才能“老老實實”地呆在地球某一地區上空。由此可見,通信衛星的製造是一門很複雜的科學技術。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通信事業將更加發達。那時,通信衛星的技術也自然會漸漸提高。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迷上科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迷上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