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經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經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當商人,既是激動又是興奮。下午,不到兩點半,操場上就已經人山人海了!同學都壓制住自己的心情等着老師拉開序幕,當汪老師宣布“綠色大巴扎”活動。   

  現在開始,下面的人群頓時歡呼雀躍起來,開始擺設自己的商品。 

  我們幾個女生找到幾張桌子,紛紛把自己帶的物品放到上面,擺好位置。 

  剛開始,許多同學只是路過看看而已,沒有人停下來打量一下。我們都很失望,甚至灰心了,但後來,我們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叫賣起來,聲音震耳欲聾,把幾位顧客都嚇跑了!我們開始適當的叫賣,逐漸有不少顧客來買東西了! 

  連校長、許多老師都來買東西了!我們依舊熱情的幫助他們選購東西,雖然已經汗流浹背了。 

  有一段時間,顧客來的很多,忙得我們不可開交、不亦樂乎! 

有目標了!一個小妹妹要來買我的小本子了!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向小妹妹介紹了這個本子有多方便,雖然小了點但很實用,小妹妹望着本子翻了好久,聽我講完后,終於掏出錢,“艱難”地交給我!我吐了吐舌頭,可費了我好多口舌呀! 

  這次“大巴扎”活動,我才賺了一塊五,但我卻在這次活動中感受到了做一個商人其實不是那麼簡單哦!不僅要有一個靈活的腦子,也要有一張靈活的嘴。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經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經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