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經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經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大巴扎”活動,?潿嗤?Ф疾恢?饋按蟀馱?筆鞘裁匆饉跡?蟀馱?饉際牽?岩鄖暗畝?髂玫窖??礪簟 

  到了星期四的下午,我們期待以久的大巴扎活動開始了! 

  我和周嘉祥一起賣東西,我們賣的東西有,一個手電筒,一些遊戲王卡,五本書,兩副撲克牌。 

  開始我們對賣東西是一竅不通然後我看見我們班同學,那邊紅紅火火,一看就知道生意不錯。我學這她們的動作和?話,過了一會。很多人?礪蛭頤塹畝?鰨?幌倫游頤鍬舫雋艘槐臼欏H緩?砹思父雋?曇?的同學問到:“你們這有遊戲王卡嗎?”我說:“有!一??一毛。”他們買了50??卡片。付了我們5元錢。 

  眼看着大巴扎就快要結束了,我們的東西,很多都還沒有賣出去呢!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大叫起來說:“兩本書送一副撲克牌。”一下子我們買出了4本書。大巴扎活動結束了,我和周嘉祥回到班級我們數了數一共賺了20多元錢。 

  這一次"大巴扎"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經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經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