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當“綵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當“綵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月22日,由於我放學晚了一點,媽媽氣得把我扔在了學校的大門口,自己騎着摩托車回家去了。

  我一個人委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媽媽真是太不理解人了,怎能這樣對我呢?老師晚放學又由得了我嗎?”

  回到家裡,我剛想與媽媽辯解,媽媽卻氣沖沖地說:“你們老師說完了嗎?她怎麼這麼羅嗦呀!竟然晚放了半個小時,咱們本來想去你姥姥家,可是這麼晚了,還去什麼呀!”。我聽后,剛想與媽媽頂嘴,忽然想起老師的話“當老師與家長的想法或做法發生矛盾時,你應該靠自己的智慧和你那能說會道的小嘴,把錯的一方說得心服口服,把老師和家長那一顆顆散落的珍珠,用你的美麗的‘綵帶’把他們穿起來,成為裝點你心靈的寶物,所以,你務必要做好‘綵帶’,讓家長和老師的心連在一起。”

  想到這兒,我的氣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心平氣和地對媽媽說:“媽媽,您別生氣了,我們的羅老師費盡心思給我們講,怎樣寫好作文,目的是讓我們這次作文人人得優秀,人人都過關,讓我們一天比一天進步,學習越來越出色,作文水平越來越高。我覺得我們老師就像陽光一樣照耀着我們,讓我們這些小花朵個個都變成美麗的牡丹,如果我們失去了老師的關懷與幫助,就像花兒失去了陽光一樣,老師是多麼偉大呀!我真為我們的老師感到自豪,可是您卻不分青紅皂白的拿我當出氣筒……。”說著說著,我就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當“綵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當“綵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