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第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第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第一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著名作家賈平凹說過:“一個人至關重要的是認識自己,設計自己,天才不過幾百年才一個,關鍵在於是否發現自己身上的天才” 。我相信我就是一個繪畫天才,我在繪畫方面就是第一!

  我的繪畫天分在很小的時候就顯現出來了。上幼兒園時,每個周末都有畫畫課。每次的畫都數我的畫最好看。我畫的線條沒有一點兒彎彎扭扭,上色塗得也很和諧,與別人的畫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那時我在班上繪畫就是第一。

  上小學了,媽媽就把我送到了正規的美術培訓班。在那兒,我努力地學習着---因為我熱愛繪畫。在努力和熱情的巨大動力下,我的畫技突飛猛進,雖然在大哥哥、大姐姐的眼裡,我的畫技平平,但在和我年齡相仿的一年級同學眼裡,已經很不錯了。我相信,我就是第一。

  三年後,幼稚的兒童畫已經滿足不了我了,老師就讓我學習素描。因為素描本身就蘊藏着許多奧秘,我年齡又太小,學起來相當吃力,望着大哥哥、大姐姐們畫出的一幅幅漂亮的畫,我想:我還是第一嗎?

  我的興趣漸漸淡了下去。次次畫出的畫錯誤百出,不是畫小了,就是畫歪了。我望着大哥哥、大姐姐的畫想:我也能畫得像你們一樣好嗎?

  我還是硬着頭皮堅持了下去,我也慢慢掌握了繪畫的技巧。甚至一個哥哥還吃驚地說:“天啊!你真是天才,畫得這麼好!”我的信心又慢慢回來了。成為第一的路真坎坷啊!

  我咬着牙堅持到了現在,我還是美術畫班最小的素描畫者。呵!我是第一,年齡第一最小,我一定要成為畫技第一好!

  我一定要昂首挺胸地在繪畫之路上走下去,不管我畫得好與不好,但只要堅持下去,我就是自己心中的第一!

  (語文老師

  陳怡)

您正在瀏覽: 我是第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