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第二加起來就是第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第二加起來就是第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AMD,估計沒幾個人知道,但是顯卡,CPU大家絕對知道,誰是CPU的第一?Intel!誰是顯卡的第一?NAIDIA!可又有誰知道第二是誰呢?

  沒錯就是AMD,7年前一個和Intel打的難分上下的南喬峰,現在和NAIDIA爭奪市場白熱化的北慕容,的確,AMD是個農企,可視就憑這個我們就看不起他嗎?不可能!

  曾幾何時,AMD賣掉了園晶廠,從此失去了自己生產晶體管的能力,從此一落千丈,他賣給了誰呢?就是今天的手機CPU老大-----高通!大家都用過他的高通驍龍系列吧,如今誰能匹敵,可當年不過是個小廠子,如果沒有AMD的工廠,恐怕高通只能是個小牌子了!

  有時候我們並不一定要做到第一,就像考試一樣,我們能做到每科第一名嗎?很難,但是我們只要做到每科第二名就可以做到第一,為明天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兩個第二加起來就是第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第二加起來就是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