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中的第一次震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中的第一次震撼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心靈深處的第一次震撼

  2010年6月1日,也許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這天是“六一”兒童節,對於十歲的我來說,本應是一個最高興的日子,但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有一件使我牽腸掛肚多天的事情這天就要水落石出了——2010年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獲獎名單將在網上公布。

  兩年來,我連續榮獲了四年級、五年級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一等獎。並且在全市的各種英語比賽中多次榮獲一等獎。這次參加的是2010年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六年級組的比賽,這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參加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了。我滿懷希望用一等獎的優異成績來報答老師們六年來對我的關心和教育,同時也希望用這含“金”量極高的《獲獎證書》給我即將步入初中的學校獻上一份厚“禮”,不僅如此我老爸還承諾:如果我能拿到《一等獎》,他就會百分之百的滿足我得到兩隻小兔子的願望。

  決賽那天我特別興奮,信心十足,筆下生風,還不到交卷的時間我已經早就做完所有的試題。此時我無意中發現有的人還在咬着筆頭沉思,我心中暗暗發笑,對我來說得到全國一等獎簡直就是囊中取物。之前有些老師測試我,說我筆試已達到初二的水平,口語已經達大一的水平,獲得六年級的一等獎可以說是三個指頭拿田螺——十拿九穩。想着這些我心中美滋滋的,我心想,我絕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希望,我要用我的“輝煌”成績來證明你們的學生我是最優秀的,你們會為自己有這樣的學生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同時也在想我很快就能擁有兩隻可愛的小兔子,每天放學回來我會用菜葉喂它們,看到它們快速地嚼着食物,用又黑又亮的眼睛望着我這個小主人的時候,那有多開心呀。然而,比賽剛完,要想知道“花落誰家”還要等到 六月一日 方能知曉,十四天的等待將是多麼的漫長,但有什麼辦法呢?只能等待,等待……

  六月一日 終於來到,早晨我迅速地打開電腦,搜索該網站,然而關於獲獎名單的信息,絲毫也沒有,我感到非常的失望。我從早晨到中午,再到下午,我不知道打開了多少次電腦,還是毫無音訊,我心急如焚。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就這樣在焦急難耐的等待中度過了。

  傍晚時分,我急忙地吃完飯,碗一丟,又迅速地打開電腦,獲獎信息終於出現在屏幕上。此刻,我的心在加速的跳動,我操縱着鼠標,頁面在快速的滾動着,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名字:顧問。在名字的右邊欄里出現了“全國二等獎”的字樣,“哇”,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瞬間我感到晴天霹靂,目瞪口呆的看着“全國二等獎”長長地吸了一口冷氣,這種完全出乎意料的結果,給了我當頭一棒,心中有一種難以形容,從未有過的痛苦。我真想大哭一場,我對不起老師,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很多人給我 “柳州NO。1” 的光榮稱號,也對不起那兩隻夢想中的小兔子,還沒有見上面,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心靈中的第一次震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中的第一次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