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蘇班長—第一話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蘇班長—第一話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傳聞中的"母老虎"

  又過了一年的學習生活。我的懶樣還就沉睡在新年的歡樂中。我走進了久違一個多月的學校,發現學校變了;花兒,草兒,樹兒,竟然蘇醒了,在學校的操場上長出嫩嫩的鮮牙,在召喚着學生們歸校,和他們一起嬉笑。還有那窗明几淨的教室,新生的歡聲笑語……連那小鳥都為此興奮得“嘰嘰”地唱起了希望之歌。 

  “啊!”我伸着懶腰,打了一個讓日不升的大哈欠———其實,我還懶得打哈欠了呢!“鈴鈴鈴”學校的鐘聲敲起,我聆聽着學校的鐘聲,感覺很熟悉但又覺得陌生了,哎,真的是久違了——學校,“糟糕!快去註冊!爸爸呢?”我如夢初醒地跑去找爸爸。“爸——爸!”我在走廊里奔跑着喊叫,同我擦身而過的同學都反回頭望了望我,也許是我跑得太快,引人注目吧。我在向第二樓跑去時,發現爸爸在六年級樓的靠左的第一間教室。“爸!爸!”我連路都不看,在邊跑邊呼喊着爸爸,“哎呀!”一個莫明的叫聲使我停止了奔跑,我忽然感到胸口一陣撞擊力的疼痛。我慌張起來,“好想撞到誰了。”我停下了腳步,東張西望着。“可惡!你幾班的!撞到人都不說一聲對不起!”一個聲音從我底下傳來,我低頭一看,是一位八面玲瓏的女生,我估計是她是讀四年級吧。“呀!十分抱歉!小朋友你沒事吧?”那女生忽然鄒起眉毛,她從地上站了起來,突然猛地推我倒地,我瞬間癱瘓在地上。“啊呸!你才是小朋友!活該!”那女生氣憤地罵道。“喂!你……”我的話還未落音,那女生就像是有什麼心急如焚的事似的,“轟轟轟……”似老虎狂奔的腳步,向上樓奔去了,什麼時候那腳步聲悄然無息了。“啊!好一頭‘母老虎’!她是誰啊?啊!好恐怖的壓迫力,她真是後生可畏啊!”我的表情像雪打的茄子,癟了,腦袋空虛了,呆木若雞地傻望着那“母老虎”被撞倒地的那塊地方。“我這是驚訝嗎?還是依戀?NO,NO怎麼可以能是依戀,呀!呀!註冊!註冊!我暈!全都被這不速之客攪亂了!”急忙地像爸爸那跑去。 

  “爸!”我向在前方六(二)班那的爸爸大喊,爸爸向我揮了揮手,我明白意圖了,便加快速度奔跑着,我的腳步驚嚇了在走廊欄杆上歡唱着歌的小鳥。“爸——你幫我報名了沒有?”我氣喘吁吁地說,當時我那喘氣連周圍人看了都會跟着我喘氣的節奏去喘。“註冊了,你分在了二班,你看看教室門上的表吧。”說完,我就讓爸爸先下樓等我了。我回想起剛才的事,有點感到不滿,“都是那“母老虎”害的。哎,什麼人麻!害得我疲精竭力的。”我耷拉着腦袋,有氣無力地看着教室門前的座位表。我在表上極力尋找着我的名字,“呀!位置不錯呀!靠窗前的,不過,同桌叫‘蘇芷葉’?好怪的名字,卻……一定是恐龍或火星人吧。”“混蛋缺德,誰在講我的壞話?”一個很令我毛骨悚然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里,使我的神經立即警惕了起來,開始進入一級防禦狀態。我僵硬地轉回頭一看,“呀!是你這‘母老虎’!你這小鬼!這裡不是你的教室!”我勃然大怒起來。那“母老虎”氣勢凶凶地猛向我一推,我竟然連連後退了。我驚慌失措,“搞什麼飛機?我又沒有得罪你!”那“母老虎”橫眉怒視地說:“你沒有得罪我?那剛剛罵我了!”我滿臉狐疑,“我得罵了你?我在說‘蘇芷葉’,難道你……”“笨蛋!我就是蘇芷葉!”這句話像落雷一樣向我墜下。“沒搞錯吧?你這麼矮,竟然是六年級,而且還是我的同桌!我的天吶!”我無奈地大吃一驚。那隻“母老虎”聽后,五官都往鼻子擠過去,露出了咬牙切齒的表情,“和你同座才是我最大的恥辱!我們之間沒完!”我聽后,嘴巴差點驚得掉下來,“喂喂,有沒有搞錯?”我無奈地發傻苦笑,那“母老虎”用左手推開我,然後就走了。我頭腦不知道為什麼,短路了,眩暈了,望着她那背影,一股涼颼颼的感覺猛湧向大腦神經。我沒有走進教室,而是去六(三)班找了我的朋友小李。 

  “小李,你知道蘇芷葉是誰嗎?”“這你都不知道?她就是我校的先鋒大隊長啊。”“那傢伙?那不正是‘傳聞中的母老虎’嗎?”“啊?‘母老虎’?”小李大惑不解。“這是‘學生Q群’里對她的統稱吧,我先走了,Bey-Bey。”“恩。”我從欄杆上跳下了來,然後往教學樓下跑去。 

  回到家裡,我傻傻地望着那太陽,似乎太陽今天很疲倦了。微風輕撫着我,我反覆回想着今天與蘇芷葉的摩擦。“這樣好嗎?真的和她過不去?臭‘老虎’啊!”我輕輕地關上了紗窗,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明天要上學了,而且同桌是傳聞中的“母老虎”…… 

  (未完……) 

  下一集(選班長風波)

您正在瀏覽: 我與蘇班長—第一話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蘇班長—第一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