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春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生長在北方的男孩,對雪有着特別的感情. 

  在漫長的冬天裡,你伴隨着我,我給我帶來了歡樂;在雪地里,我跑着,笑着,你在我腳下“咯吱“作響,那是你也在伴我歡笑。仰起臉,你輕輕撫着我那由於興奮而變得發燙的臉頰,漸漸化為點點水珠。哦,你有着硃砂梅的清香! 

  我喜歡你,和你在一起我永遠快活,我忘記了你的冰冷,為此,我曾一次又一次的感冒,但也從不介意。 

  春節過後,我們分手的日子不遠了,我希望再見見你,你卻沒有來,不知躲在何處。慢慢的,路邊的泥土變軟了,楊柳枝葉變得柔韌了。你真的離去了嗎?連一聲“再見”也沒說便悄然而去了嗎? 

  現在,就在我要失望的時候,你卻飄來了,那麼晶瑩,那麼美。世界漸漸白了,我跳着、舞着,跑出去擁抱你。你是那樣溫柔,輕輕地慢慢地,啊!雪,我是多麼的摯愛你。 

  你一定十分疲倦,已經不能積得很厚。只那麼薄薄一層,連地皮兒也不能蓋住。是啊,你忙了一個冬天,該去休息一下了。但你知道嗎?我有多麼不忍讓你離去! 

  雪,靜靜的飄落,他在對我絮絮低語,在默默訴說…… 

  “愛我的朋友,再見了,請你微笑着為我送行吧。當這最後一場雪融化,小草便會鑽出地皮兒,春風會喚起小鳥的歌喉,祝你春天快樂! 

  “再見了,再見了,待到你採摘下豐收的碩果,我們再聚首。.” 

  哦,初春的雪,你是理想的花絮,給人們帶來今日的憧憬,明天的收穫,這大概就是你真正的內涵,因為在這一片銀白之下是更加喜人的顏色,她將給人們帶來喜悅、希望,給廣闊的大地帶來一片生機…… 

  是的,那是孤獨的雪,是死掉的雨,是雨的精魂。 

  啊,飄吧,飄吧,初春的雪!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