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太陽從東邊升起,把第一束陽光灑給了大地。小鳥歡叫着:“初春來了,初春來了!” 

  睡了整整一個冬天的動物們,都被這清脆的聲音驚醒了,於是爭先恐後的爬出了洞穴,在和萬物招手呢!然後,各自開始忙碌起來。 

  這時,一陣柔和的風兒拂過,好像和藹可親的母親,撫摸小弟弟或小妹妹的臉蛋兒。風媽媽也撫摸着一切萬物,讓它們又重新擁有了綠色的生命。柳姑娘抽出嫩綠的枝條,在風媽媽的懷抱中,跳起了一支優美的舞蹈。小草弟弟努力地爬到地面上來,看見這番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弟弟也情不自禁的開懷大笑。風媽媽又繼續前行。她來到了森林,小樹和老樹在風媽媽的指揮下,唱起了悅耳動聽的歌,那“沙、沙、沙”的聲音可好聽呢!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季節,農民伯伯也忙得不可開交。他們翻土,然後播種,每天還要澆水、施肥和鬆土。陽光,水和空氣養育着種子,讓它們很快就發了芽。農民伯伯很辛苦,但他們從來都不會抱怨,每天仍然是辛勤的耕種着。 

  初春最美的要數油菜花了。一朵一朵花,一片一片花瓣,都是金黃色的,就像是太陽的光輝使者一樣;又像是一位穿着金色鑲邊裙的少女,亭亭玉立。風兒一吹,邊跳起了華爾茲。跳舞時,花朵的香氣散發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小動物們被這香氣吸引住了,於是紛紛來到這兒,看這場“舞蹈盛會”。它們都在為這支舞蹈伴奏啦!連蝴蝶與蜜蜂都在讚揚:“真好,真好!”此時此刻,天那麼藍,水那麼綠,它們與大家一起構成了一幅和諧的畫面。 

  啊,初春真美。她是季節中最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初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