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蠶“茅茅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蠶“茅茅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明亮的教室里,站着一位高大威猛的男老師,精神煥發,面不改色,永遠都是一副哭笑不得的樣子。這是我對老師外貌的印象。 

 別看這個老師是個男的,誰說男的就沒有認真的?我們的毛毛老師就是一個好老師。 

 我來誇誇他:竹板這麼一打呀,別的咱不誇,要誇咱就誇誇小毛毛呀…… 

 老師給我們上課的時候,我感覺每一節課都是那樣充實而多餘,因為老師在每一個時間都沒有浪費,好好地利用了起來,使我們學會了也都掌握了,也會利用了。 

 其他課餘時間,我們上課的時間也不少,儘是些校對作業的事情,王老師似乎和毛毛老師在搶時間給我們班講作業,而每一次毛毛老師總是自告奮勇,我呀,實在是支撐不住!真的很困很累啊,我想:老師不是神,但他不會累。還是雖然很累,但我們的學習比他的休息更重要,有時呢,老師可以休息一會了,男同學因紀律不好,又使我們的毛毛老師不能不坐視不管,又主動出擊,從辦公室出來到教室罵我們班的男生調皮,不務正業! 

 同學們,你們真的不要以為老師只是為了他們自己賺錢,他們開始當老師時,為的是什麼?是同學們的前途發展,等到有一天我們成功了,為祖國做出貢獻,他們不也就是個小小工程師嗎?他們是默默奉獻的春蠶啊! 

 我們的毛毛老師,您還是要多加註意身體啊,別傷害了身體,會吃不消的,一個星期有19節課,是只有老師能做的傻事了。 

 春蠶,一種兢兢業業工作的動物,別看他微不足惜,但又有哪個人跟他比付出呢? 

 這裡的毛毛指的是茅老師,老師您別嫌我不禮貌啊!開個小玩笑嘛!

您正在瀏覽: 春蠶“茅茅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蠶“茅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