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夢幻般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夢幻般的季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得意馬蹄疾,春江水暖鴨先知,紅杏枝頭春意鬧,一江春水向東流。冬魔夾着餘威,懾於春神的追趕,一個勁地抱頭鼠竄??春天來了。

  春姑娘的浩臂在輕輕地撫摸着大地,她像酣睡濃的少女,擁抱着岸邊的水草,睡得那麼香,那麼甜,寧靜地趨向永恆。

  悄悄地,山綠了,水綠了,樹呀草呀全綠了;幾回春雨洗過,那滿坡滿坎的春苗更是綠得醉人。

  春姑娘來到我們的校園。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花都絕然不同,甚至連天空和空氣也不一樣了。

  一走進校園,校園裡的天空是那樣的碧藍,如藍寶石一般;空氣在小草的映襯下,鮮花的渲染下,顯得那樣的清新也帶有小些芳香味。瞧!足球場旁的樹吧!有可能長期被“沙塵暴”困擾下,長得特別矮小。但是春天來了,萬物復蘇的時候,這幾棵小樹也長出嫩葉,顯得十分有生機。你們看!籃球場!籃球場旁的幾棵松樹,綠色依然沒有老化反而更綠了,綠得迷人。再向前走幾步,在民樂室下面有一棵巨樹。如果你站在民樂室俯視,只見那棵巨樹正在抽枝長葉,舊葉已經飄落在地上了,新葉正在欣欣向榮地生長,葉子的顏色嫩綠嫩綠的,綠得發光,綠得鮮亮。

  在校園裡頭,最引人注目就是我們的小花園了。我剛想到花園裡走一走,忽然覺得腳下了什麼,“呀,是春姑娘的腳印??小草!”我驚奇地叫起來。小草說:“老朋友,你踩疼我了!”她邊開着玩笑邊慢慢地站立起來,而且更穩了,更直了。這是我腦海里想起白居易的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她有頑強的生命力。冬天,小草枯萎了。春天,她們又從土地里鑽出來,身體是那麼小巧,顏色是那麼鮮艷,生命是這樣頑強……

  春姑娘的到來給校園帶來了新的生機活力,願春姑娘的步伐永遠停留在我們的校園。

  春,一個夢幻般的季節。

  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夢幻般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夢幻般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