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 標籤:春蠶作文

春蠶 

  一提到蠶,大家一定會想到那種會吐絲的毛毛蟲吧?不它不是毛毛蟲,它是一種為人民服務的象徵。在他醜陋的外表裡,裹着一團團五彩的光芒。 

  大概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旁邊有一個鋪子在賣蠶,由於好奇心驅使着我,我毫不猶豫的買回了一包。我那時不知道蠶是那麼神聖的生物,把它們弄死一隻又一隻,最後,就只剩下一隻蠶了。從那以後,我每天瘋狂的尋找桑葉,漸漸的,蠶兒長大了。不知過了多久,蠶兒不吃不喝,開始做繭了。一條條金光閃閃的絲兒從它的嘴裡噴出來。 

  一天的早晨,一隻飛蛾出來了,它是那樣醜陋,又是那樣美麗。產出卵以後,就死了。蠶是多麼可愛的動物啊,它的一生都是為了他人,為了我們人類。它吃進了桑葉,吐出來了蠶絲,最後,產下卵之後,它的一生也就結束了。像它們這樣默默奉獻於人類,難道它們不可愛,不受人尊敬嗎? 

  蠶,你的精神打動了我,你的精神開導了我。我要向你學習,學習你在默默獻身的陰影里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春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