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房子里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房子里的青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灰房子里的青春 

  6.26禁毒日來臨了,這是我最不願意麵對的日子,在這個日子裡,一些,一個,的吸毒者們,將一個個懺悔他們曾經那個不能忘記的行動。 

  因為對金錢的誘惑,對毒品的渴望,她們被關進了那所灰房子。一關就是十五年啊!他們還那樣年輕,還有許多美好的時光可以享受。 

記得有一個十六歲的女孩,因為礙於面子,接受了對面朋友的“香煙”。這一次使她迷上了這種香煙,就再也離不開了,她多次把甲基苯丙胺叢緬甸運回。但是天網恢恢,她還是被抓捕了。警方從她的鞋子手提包里發現了甲基苯丙胺1346克。要知道運輸毒品超過50克的就可能判處死刑。 

我多麽想對她說:“你的一次礙於面子,就可能毀掉你那美好的青春,何必那樣做?” 

  這樣的例子不止一個,還有很多很多,都被關進那所她們想都沒想過的灰房子。那裡關了很多青春,很多美夢。 

  所以我們要拒絕毒品,抵制誘惑,把自己的青春保住。記得那一次令人難忘的虎門銷煙;記得那一次盛大的萬國禁煙大會,不都為我們做出了見證:毒是可以戒掉的,我們只要努努力,就是能成功的。 

  讓我們共同努力,不再讓那些灰房子里的青春再痛苦,在懺悔。拒絕毒品,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灰房子里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房子里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