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曉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不知在什麼時候,春來了,帶着綠色的夢想來了…… 

  我不曾擁有太陽,但我卻擁有過夕陽。 

  我常常對自己這樣說,但有一天,當我滿懷信息想自己平波時卻被當頭澆了一盆冷水。那時,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竟是那樣渺小,賣報紙,多麼簡單的一件事呀,但這一天下來,僅僅賣了兩份,這是多麼的可笑,本以為有個好的開始,但是呢? 

  此刻我心灰意冷,猶如一個脫了線的木偶,麻木、冰冷。 

  “姐,你快看!我們種的豌豆開化結果了!”耳邊傳了妹妹的歡呼聲,我的心忽然一緊,沒賣完的報紙也不知在什麼時候從手指縫裡滑落在地。 

  抬頭看,希望,綻放在我眼前。 

  藍的黃的花朵含苞未放,那是多麼的嬌美呀,宛如一位羞澀的少女,就那樣,就那樣端坐着,而旁人早已凝住了視線,沉醉在其中…… 

  春天來了。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這等美景,鳥語花香,我何時錯過了,是一片慘慘淡淡的烏雲籠蓋了我的內心嗎? 

  春天來了,帶着春的氣息,掃盡路上的積雪,掃盡一片荒蕪,嫩綠的新枝,在枝頭探出頭來。 

  希望的種子,早已在我心底發芽,抽出綠葉,開出紅花,結出紅果,那甜果化成一雙隱形的翅膀,帶着我飛翔。 

  也不知在什麼時候,春來了,帶着綠色的夢想來了……

您正在瀏覽: 曉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