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春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春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春景 

  江蘇省金湖縣實驗小學六(四)班 唐慧 

  雲,是一種變化無窮的神秘景象,它可以向你無聲演示許多美妙的童話故事,逗人情思,它千姿百態,似乎有無窮無盡的美,讓人讚賞不已。 

  雲,在早晨的晴空下飄飄悠悠,像一層薄紗的是浮雲,它隨風起舞,悠然自在,好像在撒着歡兒,互相追逐,戲耍,顯得格外活潑可愛,而太陽又給它們鍍上了一層金色,金光透雲朵,一道道瀉下,讓這浩渺無際的天空多了一份美麗。 

  夕陽西下時的火燒雲,而又別有一番情意,它將紅通通的光輝灑向大地,讓整個大地都洋溢着一種紅色的光芒,它像一個大魔術師在擺弄着手中的萬花筒,如毛茸茸的小兔在跳躍,如嘶嘯的駿馬在奔騰,似張牙舞爪的龍在騰飛,像五彩繽紛的孔雀在開屏……真是應有盡有,令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夜晚,當群星簇擁着月亮出現在夜空中時,還有几絲雲在慢慢遊動,它就像絲帶一樣把星星和月亮遮得若隱若現,給這高深莫測的夜空添了幾分詩情畫意。 

  雲,變化無窮的雲,神秘莫測的雲,美不勝收的雲,我喜歡你。看,天邊又飄來幾片雲……

您正在瀏覽: 鄉村春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