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黑板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板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黑板,我曾是主人最親密的朋友。原來他總會把心底的秘密告訴我,高興的時候他會在我身上畫太陽;寂寞的時候他會畫朋友;想念的時候他會畫海洋;後悔的時候他會畫SORRY;他還會讓我經常提醒他,比如去超市要買的東西、媽媽的生日、朋友的電話號碼……通通都寫在我臉上。他還會讓我把他羞於啟齒的話告訴人家,如在母親節我就幫他對他媽媽說了:“我愛您!”他真的很需要我,我也非常喜歡為我的主人服務。 但是,不知哪一天開始,我們的關係改變了。他不再像以前那麼喜歡我需要我,因為他有了電腦。他開始迷戀上那個方胖子,他會對着它聊天和玩兒遊戲,而且一整夜不只疲倦,甚至媽媽叫他吃飯他也不理,他簡直對它太着迷了。 我還是喜歡我以前的主人,我想家人都像我一樣,喜歡以前的他。

您正在瀏覽: 小黑板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板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