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d90假鈔辨認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d90假鈔辨認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前一段時間出了HD90的100塊假幣,我們全家就提心弔膽,怕收到這些假幣,本來平靜的日子,就變成了提心弔膽的一家人。 

  我真痛恨這些製造假幣的詐騙分子,把原來平靜的日子,弄得亂七八糟,我真希望能平靜現在的生活。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發現了這種假幣的一些漏洞,比如:真鈔毛主席水印像比HD90假鈔清晰;還有: 

1.這裡有隱形的“100”字樣,需要把票面放得和眼睛接近平行,對着光源才能看到。而假幣是直接印上去的,任何角度都能看到“100”。 

  2.這幾處圖案和文字,用手摸,凸凹感會非常明顯。假幣沒有凸凹感。 

  3.金屬線。真錢是完整的一條,假幣中間一般有明顯斷續。 

  4.對着光亮看,真幣兩面的圖形會合在一起,成為一個非常完整的中國古銅錢“孔方”形狀。而昨天的9張假幣,全都不能合成圓形,非常明顯。 

  5.這裡也有個“100”的隱形字樣。假幣也有,但和真幣對照看,差別很明顯。 

  6.把真錢上下晃動,這個“100”的字樣會變顏色,一會變藍一會變綠。假錢完全不變。 

  要辨認HD90假幣的幫忙頂下,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先頂)

您正在瀏覽: hd90假鈔辨認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d90假鈔辨認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