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騎牛 標籤:騎牛作文

回想昨日的身影,我不禁地笑了。童年,這個簡單的字眼,是多麼的豐富多彩。在童年裡,發生的事極多,但有一件事到現在還是那樣清晰,那就是騎牛,下面就由我給你慢慢道來吧! 

  記得八歲那年的暑假裡,我每天都看見孩子悠閑地騎在牛的背上,嘴裡還哼着小調,是多麼有趣!於是,我便有了騎牛的念頭,就讓表姐教我騎牛。 

  過了一會兒,表姐牽來了一頭高大的水牛。喲,兩隻鼓鼓的眼睛,好像兩隻銅鈴一樣,黑褐色的皮膚,嘴裡還發出“哞哞”的叫聲。這麼大的一頭水牛,別說騎,我連站都不敢站在它的身。這時,兩個小表哥便拉着我上了牛背。到了牛的背一,我坐不穩當,粗糙的牛毛有點扎手,我連忙從上面跳下來了。坐在石頭上頭上直哭。這時,表姐走過來安慰我說:“別怕,別怕,我在旁邊保護着你呢!要不我騎給你看。”說剛說完,表姐一下子就躍上了牛背,還在上面做着各式各樣的鬼臉,哄着我笑呢!我想:沒什麼難,我一定行。於是,我又被小表哥拉上了牛背,我在上面也學着表姐的樣子,兩腳放在牛的鼓鼓的肚子上,手緊拉着繩子,揮起鞭子,牛好像很聽話,多狹窄的田旁走向寬闊的草地上。啊!我望了望四周,好像電影里牧童一樣,騎着牛到處溜達,有趣極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多年,但是留在牛背上。它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豐富的色彩。 

  你的童年是否精彩嗎?說給我聽聽吧!

您正在瀏覽: 騎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