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騎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騎牛 標籤:騎牛作文

騎牛 

  在家裡我不能忘記那一段美好快樂的時光,那就是——騎牛。 

  有一天我在馬路上走着,突然看見我哥騎着牛,嘴裡吹着口哨,他一見我,就下牛對我說:“老弟,要不要上牛騎一回?”我想都沒有想就說:“要,我騎過駱駝,騎過馬,就是沒有騎過牛呢。”“好啊,來吧。”說完,哥哥一躍,跳上牛,我也學着他的樣子,跳上去,結果撞到牛背了,天哪,這也太硬了,分明是“鐵”嗎,哥哥見我疼得不成樣子,不但不問我傷了沒有,反而還幸災樂禍地說:“哎呀呀,你有沒有牙撞掉呀?”我氣得渾身發抖,但我並沒有氣餒,繼續跳,好不容易跳了上去,但又一下子滑了下來。 我仔細回想了一下,知道了剛才哥哥怎樣上去,我笑了一笑,用哥哥得方法輕鬆地爬上了牛,哥哥說:“想不到還挺有兩下子的嗎,好,現在我帶你去四周轉轉吧。”我又答應了。我們倆騎在牛背上唱着歌 真是開心,牛走起路來大搖大擺,把我差點從牛背上掉下來,把我嚇的大叫,哥哥說沒事沒事,慢慢的牛走到一片草地,牛不走了,搖頭晃腦地吃起來,我們怎麼趕都不走了。我們只好下來不玩拉。 

  這次經歷感覺實在是爽,騎在牛上還讓牛走,並且看風景,這對我來說正是難忘。

您正在瀏覽: 騎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