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無痕№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無痕№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心!”李月風叫到。  

  李幽一回頭,發現,一個鬼頭靈魂向他衝來。李幽一見,連忙念到:“逍逍遙遙,萬葉戀!”  

  說時遲那時快,周圍的樹葉迅速的聚集過來,成為一面葉盾,抵擋住那個鬼頭靈魂。  

  “哈哈哈哈,我的這招如何?哼!別以為我會灰飛煙滅,只我我吃了你們其中的一個,我又會復活!”那個鬼頭靈魂說。  

  原來!但是,這個人,怎麼會有這種妖術?有傳說中的九雷轟頂就別說了,現在還多個魔界的妖術——幽噬,更是奇中奇!李月風在心中暗想着。  

  “月風!在你後面!”李幽大叫到。  

  李月風一回頭,一招橫掃千軍,向它橫砍去,但是毫無作用。  

  “鳳之九鳴·衛!”那把劍竟然自己發出了聲音。而且,一隻鳳凰出現,鳳尾纏繞着劍,九聲長鳴,那個鬼頭靈魂被這九聲長鳴震飛了。  

  李月風聽了劍自動發出的聲音,突然來了靈感。  

  “鳳之九鳴·攻!”李月風念完,剛剛消失的鳳凰又出現了。還是長鳴九聲,但是這次沒有剛才的聲音柔和,反而裡面含有強大的內力,似柔而堅。那個鬼頭靈魂不的不退後一步,但卻不見得要消失。  

  李幽見了,念到:“幽幽幻蝶無處飛,幻蝶金黃失無反!”  

  李幽念完,一道金黃的異次元空間出現,把鬼頭靈魂吸了進去。  

  本以為可以平平安安的,但是異次元空間又出現了,鬼頭靈魂又出現了!  

  “哈哈哈哈!”鬼頭靈魂笑到,“即為魂,自然能進出三界,就這點小把戲,能困住我?笑話!”  

  “九鳳飛天·鳳舞九天!”李月風鳴到。  

  一陣長鳴,天空頓時昏暗起來,一絲金光射過,穿破黑暗的雲,李月風剎時不見了。當李月風再現時,站在一頭鳳上。那個鬼頭靈魂向李幽衝去。  

  “百結印·鳳封鳴!”李月風念完,一個陣出現了,放出金色的光芒,讓人睜不開眼睛。光漸漸淡去,空中出現了一把劍!架在劍台上。劍台上,刻着月玄風淚劍。被金光照耀着,李幽慢慢騰上天空,升到劍台前面。  

  李幽慢慢的伸出手,拿出月玄風淚劍,就在接觸月玄風淚劍的那一剎那,一隻鳳凰出現,一陣翅膀,騰上九霄,接着出現的是一個陣。向鬼頭靈魂罩去。李幽也乘着拔出劍的那一刻,把劍一揮,一道綠光和着那個火紅的陣,向鬼頭靈魂衝去。萬葉戀·九葉逍遙陣。那道綠光散開,也變成一陣,向鬼頭靈魂罩去……

您正在瀏覽: 心之無痕№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無痕№7 暫無評論